活動花絮

邀請您參加由台灣神經科學聯盟(TNA)所主辦的「2020 Interdisciplinary Neuroscience Congress 跨領域神經科學國際研討會」將於中央研究院召開。為期三天(9月11日~13日)的活動跨學科、跨領域的神經學科的對話和創新的合作,內容涵蓋了基礎到臨床神經科學,從計算到認知神經科學,從技術到治療的進展,TNA聯盟成員之一的台灣神經罕見疾病學會的現任學會理事長劉青山教授及監事謝松蒼教授與會員江安世教授受邀擔任講者。

關於台灣神經科學聯盟 TNA,Taiwan Neuroscience Alliance

這是由16個神經科學相關的學會共同組成的聯盟,成員包括台灣基礎神經科學學會、台灣生物精神醫學暨神經精神藥理學會、台灣疼痛醫學會、台灣神經腫瘤學會、台灣認知神經科學學會、台灣臨床失智症學會、台灣磁共振學會、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台灣復健醫學會、台灣神經學學會、中華民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台灣神經罕見疾病學會、台灣立體定位功能性神經外科及放射手術學會,台灣計算神經科學學會,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台灣神經創傷學會。